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為本地非牟利跳繩體育組織, 致力推動本地花式跳繩運動發展,深受廣大市民歡迎。成立以來,本會積極為運動員提供不同階段的支援及訓練計劃, 短短2012-2014年間,港隊健兒在亞洲及歐美等國家舉行之國際巡迴賽及世界公開錦標賽中,屢獲多個國際獎項,為港爭光。

「 紮根香港,走向世界」 是本會發展理念之一。近年,本會運動員曾先後與美國丶英國丶法國丶比利時丶南非丶巴西丶中國丶日本丶泰國丶新加坡丶馬來西亞等國家運動員進行跳繩技術交流,將一系列國際頂級的跳繩技術和訓練引進香港,並將高難度體操丶舞蹈及不同轉速繩技等嶄新元素加入跳繩過程中, 共同推動世界各地跳繩發展。

為延續「以繩育人」的精神,本會重點為技術優秀丶品格崇高的運動員丶教練員及裁判員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及體育精神,協助他們在技術、心智及社交能力上得到全面發展。

同時,本會亦肩負對社會的責任, 積極鼓勵運動員走入社區,將體壇的那份熱誠和毅力帶到社會服務中,為社會不同階層人士及弱勢社群提供更多機會參與有益身心的花式跳繩運動。作為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會長,我感到十分自豪。

本人感激各界一直以來對繩聯的支持,本會今後仍會繼續參與社會服務及推廣本地及海外各項跳繩活動,藉此機會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以及多謝各界全力支持提倡花式跳繩運動,為社會作出貢獻,繼續為香港爭光。

李志強先生

會長President

地址Address

香港觀塘偉業街209 - 211號富合工業大廈4樓D室
4D, Fu Hop Factory Building, 209-211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香港荃灣大涌道18號,國際企業中心三期803室
Room 803,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Center Phase III, 18 Tai Chung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聯絡Contacts

Email: hkrsf@hotmail.com
Phone: (852) 3705 0357
WhatsApp:(852) 5703 8635
Fax: (852) 3705 0358

辦公時間 Office Hour: 

星期一至五 Monday to Friday (10:30AM to 5:30PM)
午膳時間 Lunch Hour (1:00PM-2: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Close on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

私隱聲明
訓練班組條款及細則
防止性騷擾政策
防止禁藥政策
國歌和升掛區旗的指引